close

 

給親愛的宥嘉:

今天和室友聊到買專輯,1她說她會先聽幾首歌再決定,但是我和另一個喜歡你的室友3都是直接預購。

哈哈,我不知道怎麼形容。

1說有一點後悔沒有從第一張就買,她想說現在支持應該都還來得及。

朋友R曾說過他好想要蘇打綠的第一張專輯,但現在怎麼找都買不到。

我和3很慶幸是從第一張到第四張。 但我從來就不覺得是一種瘋狂狂熱或盲目,像是一種參與吧?

深深記得第一張時,我在電腦教室聽了幾首新歌,因為好聽一直重複播,那時還沒買。  隔了三個月又幾天,很奇妙的一件事。

我是很喜歡音樂的人,我曾經想過到底因為林宥嘉,我的音樂庫增廣了多少? 哈哈 大概也有一半左右吧!

很期待第五張,其實就是這樣,喜歡這樣從很久以前就一直支持的感覺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林宥嘉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eh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